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905趁人之危竊機車 警眼尖科技逮人(圖示)
1040905趁人之危竊機車 警眼尖科技逮人(圖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中和所長徐久富、警員蔡佳洧、施品丞、張國宏等人,於昨(4)日深夜執行擴大聯檢期間,於23時許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臨檢結束離開之際,在附近路口發現男子洪○○(47歲、毒品及竊盜前科)與友人共乘重機車,然眼尖的員警於夜間卻發現機車未懸掛號牌,有違常理,且其見警發現,有加速逃跑之虞,行跡異常可疑,員警便以警車主動上前攔截檢查,案經以警用科技「M-Police」行動載具查詢後,發現機車於103年10月14日通報為失竊車輛,爰依法查扣該車輛並將洪嫌帶回偵辦。
  經查洪嫌因和朋友相約至台北市吃宵夜,因而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目前無固定工作,僅於工地四處打零工過活,因逢小週末想外出和友人聚會,才會事跡敗露。
  據了解洪嫌與車主為舊識,然卻因圖自己便利,竟趁車主因病住院期間,擅自將車輛竊走,當成自己代步工具,經警聯絡車主確認失竊無誤且為其車輛後,得知機車為自己朋友竊走,心裡氣憤不平,直說倒楣,怎麼會交到這樣的損友,真是悔不當初,還好警方找回愛車,當場對警方不停道謝!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