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活動會場剪影
活動會場剪影

  【新北市訊】交通部航港局於今(5)日舉辦「極北富貴角,觀光樂消遥」活動,邀請民眾欣賞富貴角美麗海景,並開放進入燈塔參觀,一窺燈塔神秘風采,主辦單位另於16時30分許在富貴角燈塔旁舉辦音樂會,讓民眾享受浪漫、海洋情調之音樂饗宴。
  富貴角燈塔建造於西元1896年,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貴岬角,原名富基角燈塔的富貴角燈塔,塔身原為八角形鐵造,因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受損嚴重,於1962年改為八角形混凝土塔身,外表為黑白平行相間的條紋,是台灣最北端的燈塔,至今超過百年歷史。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管理處也將燈塔周邊的廢棄軍營活化,並加入文創、藝術元素,規劃為充滿歷史、文藝氣息的「富貴角藝術營區」觀光旅遊景點。
  金山分局分局長張錦成指示本分局交通組規劃18名警力、義交於活動會場周邊執行交通疏導及防竊,並於富貴角公園楓林路段管制單邊停放車輛及禁制車輛進入活動會場,以維護此次活動順利進行。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 言 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 稿 人:巡官 呂勝民
電    話:(02)2498-6535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