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901大膽毒蟲鼻頭沾毒趴趴走 警攔查同名天王送辦(圖示)
1040901大膽毒蟲鼻頭沾毒趴趴走 警攔查同名天王送辦(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派出所警員蔡宏國與女警鄧伊庭2人於(31)日執行巡邏勤務,於21時許行經中和區南山路與中正路口前,發現前方一名男子(吳○○、34歲、毒品前科、臨時工)騎乘機車時搖搖晃晃疑似酒駕,險些撞到其他用路人,員警立即趨前將該男子攔下盤查。
  員警攔車盤查時,赫然發現吳男精神恍惚,鼻孔處還殘留著白色粉末,員警見狀對吳男稱:你鼻孔處之白色粉末是何東西。此時吳嫌似乎知道吸毒事蹟敗露,低著頭未做任何答辯,員警於查證身分時,發現吳男竟與本土綜藝主持人天王吳○○同名同姓,宛爾一笑,隨即在其身上起獲K他命1.24公克,吳嫌當場坦承K他命為自己所有,並表示剛剛才在家中吸食毒品完畢。
  警方調查:家住中和區的吳姓男子,從事臨時工,工作不穩定,造成經濟壓力,所賺的錢幾乎都花在毒品上面,然因長期吸毒拉K,整個臉枯黃消瘦,且因拉K傷害到膀胱功能,導致膀胱壁增厚容量變小,無法正常排尿,現在整天需都需要包尿布,且已有血尿的情形。 吳姓男子表示,自己雖然跟本土天王同名同姓,卻沒有像天王一樣光鮮亮麗,自責的說『拉K真的把自己害慘了』,但也後悔莫及。警方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偵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