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819婦人攜毒慌張闖紅燈 警眼尖尾隨查獲(圖示)
1040819婦人攜毒慌張闖紅燈 警眼尖尾隨查獲(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警備隊警員張明華、黃仕源二人擔服巡邏勤務,於昨(18)日21時許巡經興南路1段、信義街口停等紅綠燈時,仍持續觀察周遭可疑人事物,當目視對向車輛時,突然發現有一女子疑似見警心慌,竟冒著生命危險闖越紅燈,加速離去,且機車後座上尚有承載兒童,同仁基於關心及防制危險,遂保持適當距離,跟隨在後,伺機攔查。
  終於在興南路查證身分過程中,曾女(41歲、毒品前科)剛開始態度極不配合,不願提供個人資訊或證件,同仁見狀隨即利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馬上獲知曾女為毒品人口。
經了解盤查期間,女子疑似為規避盤查,意圖將手上的皮包交給小孩,並疾呼小孩趕緊回家,警方見狀察覺有異,便喝令曾女開啟皮包檢視,當場發現於皮包暗袋藏安非他命毒品。
  曾女提到因年輕時不懂事,從事服務業的她,受不了業績壓力,為尋解脫開始接觸毒品,以致越限越深,很對不起家人的期待,希望透過勒戒能重回人生常軌。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