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816拿了就跑! 男子幹檳榔啤酒被中和一警制伏(圖示)
1040816拿了就跑! 男子幹檳榔啤酒被中和一警制伏(圖示)

  新北市中和區1名身無分文的邱姓男子因犯檳榔和酒癮,竟然跑到景安路一家檳榔飲料店,無視在場的老闆娘,拿了檳榔和啤酒就走人,檳榔攤陳姓老闆娘見狀好傻眼,不甘示弱,追著出去,沒想到邱姓嫌犯竟然還拿手上的啤酒攻擊老闆娘姐妹,所幸警方獲報迅速到場,巡邏員警陳威榤、蔚印箴、鄭登耀、陳彥迪及所長蔡天瑞等5名警力,當場制服犯嫌。
  據了解38歲邱嫌稱因想解檳榔和酒癮,肚子又餓,才跑到檳榔飲料店拿走4盒檳榔、2罐台啤,因身上沒錢,想要拿了就逃跑,沒想到老闆娘等人就追著出來,為了不想被警察抓去,所以拿啤酒罐攻擊他們。
  陳姓老闆娘表示,平常一般客人到店裏買東西,都會先說要買什麼東西,再把東西拿給客人,今天上午邱姓男子到店裏,直接走到店內,然後打開冰箱自取檳榔、啤酒,問他需要買什麼東西,可以幫他服務,只見他口氣非常兇的說「你再問,我就全部搬走」,一時之間,被他凶狠的語氣驚嚇到,只好等待他拿好東西,再就請他到櫃檯結帳,沒想到他把東西放在桌上,趁者彎腰轉身要拿袋子給他裝的時候,他就奪門而跑走。
  派出所所長蔡天瑞說,陳姓老闆娘經營檳榔飲料店、妹妹就在店家前面擺攤販賣冰品果汁,因為妹妹發現這名男子到店內,講話兇狠不客氣,所以就特別注意,幸虧妹妹的幫忙,還有一名見義勇為的路人及警方即時趕到,聯手共同逮住犯嫌,移送法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