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815賓館拉K嗨過頭 中和一警臨檢逮人(圖示)
1040815賓館拉K嗨過頭 中和一警臨檢逮人(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秀山派出所副所長董吉昌,警員謝志玄,許智喬,王松睿等4人,昨(14)日11時15分許至轄區景新街賓館臨檢,在賓館走廊突由1間住宿房間內傳出巨大的音樂聲響,而且員警敲門告知臨檢,房內人員竟似乎無動於衷,直到員警按壓門鈴並提高音量,37歲有毒品及竊盜等前科的謝嫌、47歲也有毒品及竊盜等前科的陳嫌才應門。
  警方表示,2人在房內將音樂開到最大聲,且拉K拉到渾然忘我,以為是賓館服務人員敲門,順手將房門大開,員警馬上就聞到一股即為濃厚的K味,當場發現1包K他命毒品重約0.5公克。2嫌精神恍惚,竟還對著警員說,「門會自動開啟ㄟ」,完全不知道是自己順手開門。2嫌表示,因為都是臨時粗工,颱風天過後,每天都外出工作太累,才相約到賓館內拉K放鬆一下,沒想到會被警察抓到,真夠倒楣,這下所賺的工錢都不夠繳罰鍰了。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