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806守護天使共同協勤 捷運安全更提升_1
1040806守護天使共同協勤 捷運安全更提升_1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鑒於日前臺北捷運中山站隨機傷人事件,對搭乘捷運及對通勤族心理影響甚鉅,本分局立即啟動強化捷運安全機制,除投入警力加強捷運站內、外之安全維護,更結合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成立「捷運守護天使對」共同維護,以發揮安定民心之成效。
  本分局分局長徐世霖特於(5)日晚間協同民防中隊長張慶忠親赴轄區南勢角、景安及永安市場等3處捷運站慰問執勤員警及協勤民力辛勞,張中隊長慶忠表示:協勤民力皆在工作及家庭之餘,主動配合分局調度義務協勤,希望為社會安定盡一份心力,分局長徐世霖更表示:捷運是現代民眾重要之交通工具,讓民眾安心搭乘是警方責無旁貸的工作,本分局「捷運守護天使隊」從每日首班至末班,均在捷運站內外守望、巡邏,提高巡邏密度及見警率,展現守護民眾搭乘捷運安全的決心,並對協助維安的協勤民力表達感謝之意,更期許在協勤民力的協助下,「守護天使」能為民眾的安全有著更安全的提升。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