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801毒蟲「路草」不熟 熱心警進而查獲不法_1
1040801毒蟲「路草」不熟 熱心警進而查獲不法_1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中和所警員何孟霖、劉柏祥等人,於昨(1)日巡邏時,在上午11時許,巡經中和區橋和、福祥路口,見一名男子黃○○(41歲、多項毒品前科)駕駛汽車時,車輛時而停止時而行進,似乎是外來民眾,可能「路草不熟」,才會忽走忽停,同仁基於關心原欲上前協助,然因紅綠燈之故,因此便由後尾隨至立德街26巷16弄附近,才追上前協助。
  案經警方關心了解期間,發現黃民臉色慘白,一副毒犯樣貌,看見警察似乎有被嚇到感覺,一時間竟不知所云,奇怪的行徑引起警方懷疑,覺得事情可能不單純。
警方從關心轉而盤查,查證期間發現其身上疑似散發一股濃厚安非他命毒品味道,經警喝斥其熄火下車,便要求檢視黃嫌所攜帶的包包內,請其逐一攤開檢視,發現暗袋內有一包白色粉末狀物品,經其坦承確為安非他命毒品(毛重1.89公克),爰依法查扣該證物並將黃嫌帶回偵辦。
  經查黃嫌目前無業,住於桃園,因與朋友約好在中和區橋和路一帶見面,因路況不熟,因此才邊走邊看,也因而漏了餡,讓原本趨前關心的警察,轉而查獲毒品,嫌犯竟也暗自自言自語:實在倒楣到不行,這樣也能被逮。正所謂歹路不可行!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