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730走路怪怪的!智警眼尖查獲毒品玻璃球吸食器冒險藏鞋(圖示)
1040730走路怪怪的!智警眼尖查獲毒品玻璃球吸食器冒險藏鞋(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中和所警員蔡宗翰、吳念祖及保一支援警力等人,昨(29)日凌晨執行暑期防制危險駕車路檢勤務時,於3時20分在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8號前,見民眾謝○○ (男、36歲)騎乘重機車P79-○○○在路檢點約50公尺前,突然急煞並將車輛大燈關閉往路邊停靠,行跡可疑,員警見狀旋即趨前查看,發現有一穿著內衣之中年男子,遂於攔查,員警詢問:為何見到警方,立即急停車躲至路邊。謝男當下以為該動作未被員警發現稱:我住在這附近,只是出來買個東西而已。
  員警發現謝男在盤查時身體不斷顫抖,且身上散發濃厚的毒品味道,經謝男同意打開其隨身包包,並未發現有攜帶違禁品欲放行之際,此時眼尖員警發現,謝男走路怪怪的,隨即叫下謝男並請其配合脫下鞋子,在檢查鞋子時,赫然發現鞋內藏有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玻璃球1個,員警驚訝表示:你不怕玻璃球刺傷你啊!爰依法查扣該證物並將謝男帶回偵辦。
  今年暑假期間警方為加強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特別向警政署申請保一總隊警力支援各分局協助各重要道路,實施路檢攔查點有效嚇阻飆車情事,於昨(29)日凌晨,見謝嫌騎車規避警方所設立的路檢點時,因身上藏有毒品吸食器心虛,突然煞車,惟警方發現可疑盤查,並在鞋內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玻璃球1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