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金山警實施交通管制
金山警實施交通管制

  【新北訊】中度颱風「蘇迪勒」暴風圈侵襲,風強雨大肆虐全臺,本轄紛傳多起路障影響交通,金山分局萬里分駐所所長許涵清、警員邱順福等2員於104年8月8日11時接獲民眾報案在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48.5公里處往金山方向路面積水約50公分,駕駛人不熟悉路況,致車輛經過積水甚深動彈不得拋錨在路旁,員警於現場指揮並擺放交通錐實施調撥車道,以避免再有車輛受困,員警隨即通報萬里區災害應變中心人員到場排除積水情況,經過一小個時搶通,道路積水已清除完畢,道路恢復雙向通車。
  蘇迪勒颱風侵襲期間,金山警對於防颱、救災工作不敢懈怠,全天候待命,配合萬里、金山、石門災應變中心調度,排除緊急事故。由於此次颱風來勢洶洶,造成轄內街道路樹、招牌倒塌等情事,本分局呼籲民眾在颱風警報尚未解除之前,若無重要事情請勿隨意外出,以免發生意外。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 言 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 稿 人:巡官 呂勝民
電話:(02)2498-6535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