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725醉後失態辱警法辦 醉醒禮盒致歉警愛心轉贈育幼院童(圖示)
1040725醉後失態辱警法辦 醉醒禮盒致歉警愛心轉贈育幼院童(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警備隊警員鄧羽竣於前(23)日前擔服夜間值班勤務,突有計程車報案因所載之乘客汪○○(男、45歲、無前科)酒醉無法表達其住處,員警隨即受理並耐心詢問汪男住家獲其聯繫家屬方式,怎奈汪男醉後失態對員警之詢問極度不配合且不斷的在警分局內向員警咆哮、拍打桌面,並以三字經「幹X娘」辱罵執勤員警,經員警制止仍不聽,警方隨即蒐證後依其妨礙公務將汪男移送偵辦。
  汪男於昨(24)日酒醒後對其脫序行為隊執勤員警感到極為愧疚,特持水果禮盒三度至本分局警備隊拜訪鄧姓員警並親自表達歉意,案經鄧員向汪男表示爾後飲酒應要節制才不會失態觸法並婉拒其致贈之禮盒,怎知汪男將禮盒一放隨即道歉後,一溜煙不見蹤影。
  鄧員對汪男突如其來舉動追出但已不見汪男蹤影,旋即向本分局督察組報備後,發揮愛心將該禮盒親自轉贈位中和區之新北市立大同育幼院院童。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