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719旅店門口飄異味 警靈鼻查毒送辦(圖示)
1040719旅店門口飄異味 警靈鼻查毒送辦(圖示)

  中和第一分局中和所所長徐久富、警員蔡佳洧、黃兆鈞、吳俊緯等四人,於昨(18)日執行臨檢勤務,在22時22分於中和區中和路(○○旅店)盤查旅客之際,員警靈鼻聞到於另一房間飄出類似毒品之味道,遂敲門欲進行盤查,此時房門半掩露出涉嫌人翁○○(男、19歲、無前科)詢問警方何事,員警在其開門時,毒品味道愈加濃厚,由其門往內查看,一組毒品吸食器更大剌剌擺放於桌上,旋即喝令開門,計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包(共計毛重1.19公克)及毒品吸食器等,爰依法帶返回所偵辦。
  經查翁嫌,無前科資料,居住於台東,因北上旅遊該旅店投宿,惟警方執行擴大臨檢時,發現該房內飄出疑似毒品氣味,便主動上前敲房門檢查其身分,經開門後發現該房內桌上有放置毒品吸食器等證物,翁男才乖乖配合檢查,並在其房間內發現毒二級安非他命4包(共計毛重1.19公克)及毒品吸食,經偵訊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