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金山警與吳男合影
金山警與吳男合影

  【新北訊】日前民眾吳○○獨自一人騎乘電動環保機車230-000號遠從泰山家中翻山越嶺由陽明山往新北市金山區踏青遊玩,途經金山發現機車儲電量不足,遍尋充電站不著,突經金山分局交通分隊駐地請求值班員警協助,員警得知後立即提供電力充電。
  徜徉海岸景色優美著名北海岸,週未假日總是吸引很多遊客前來遊玩、嬉水、衝浪。吳男亦是響往北海岸幽美景色所吸引,於日前遠從新北市泰山區住家騎乘電動環保機車230-000號出發,行經臺北市士林上陽明山遊玩後,沿著山區經陽金公路至新北市金山區海邊欣賞海景,此時,因發現騎乘電動機車電力不足,途經金山地區遍尋不著充電站,炎炎夏日正值中午天氣酷熱,於13時30分許吳男行經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遠望著前方有警察袖招金山分局交通分隊駐地,向值日小隊長張簡富豐敘述原委並請求協助,員警立即請吳男將機車停放於車棚,並準備充電設備器材,員警請吳男至分隊內稍作休息及喝茶閒聊,約1小時後充電完成,吳男離去時感謝員警適時提供協助,由衷感謝,並繼續往台二線淡水方向踏上旅程。
  吳男對於警察熱心提供協助深深留下良好印象,更表示警方熱情服務打破以往警察「冷衙門」的刻板印象,無形中提升了警民良好互動。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交通分隊
發 言 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 稿 人:小隊長 張簡富豐
電    話:(02)2498-6538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