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713通緝犯沈迷虛擬 警眼尖查獲通緝(圖示)
1040713通緝犯沈迷虛擬 警眼尖查獲通緝(圖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派出所警員朱宇軒、實習生鄭仁銘等2人,於昨(11)日下午4點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中和區仁愛街口時,發現一男子形跡可疑,左顧右盼的走入網咖,員警發現有異狀,便尾隨入內察看。
經入內後,同仁不動聲色,環顧全場後,發現現場客人不多,約僅不到10人,只不過員警入內似乎也沒人留意,幾乎均注視銀幕中虛擬的世界,同仁因此得以在不被打擾情況下走至角落旁的男子前,依法盤查詢問。
  男子(陳○○、55歲、毒品前科)見警方盤查,也沒抗拒就從容掏出證件,同仁都還沒查詢完,就稱自己目前是通緝的事實,同仁持續完成盤查法定程序,也查明陳男確實是毒品通緝犯,過程中陳嫌沈迷程度令人訝異,竟不放棄移動手中的滑鼠,且要求警方多給一些時間,方便結束這回合遊戲成績且可存檔,且說深怕自己的遊戲主角在線上會慘遭滅口,一直拜託,案經警方搜身及上銬後,隨即帶返所偵辦。
  經了解陳男已沉迷網路遊戲多年,目前係與越南妻子借住在永和區朋友的家,目前在林口某工地從事水泥工工作,因為休假才會至此打網咖,也稱因在基隆老家吸毒時遭基隆警方查獲,因未收到法院傳訊,所以才沒有到法院報到因而遭到通緝,警方偵訊完畢後,仍移送解交基隆地檢署歸案。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