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中和第一分局
1040706正妹美甲師攜毒 智警發揮邏輯推演當場逮獲(圖示)
1040706正妹美甲師攜毒 智警發揮邏輯推演當場逮獲(圖示)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派出所副所長林信利與警員王丞玄等2人,於5日凌晨1時在興南路2段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顯眼的白色BMW,行駛接近攔查點時,突然放慢速度,員警遠遠就聽到緊急煞車的聲音,察覺有異樣,旋即吹哨子並輔以指揮棒指揮,示意前進接受盤查。
  經靠近一看,發現是一位皮膚黝黑,濃妝艷抹的年輕辣妹(藍姓、25歲、無前科)駕駛坐於車內,輕輕搖下一點車窗,迅速將證件遞出來給員警檢查,隨即關上車窗,經驗豐富的副所長林信利警覺可疑,馬上貼近車窗察看,隱約聞到淡淡帶有香水味的K味飄出來,技巧性的詢問車子是不是有借給別人,讓駕駛卸下心防,才乖乖的接受盤查。
  員警經檢視後,發現在手煞車旁的紙杯內有稀少的煙草,基於專業經驗的警察隨即了解到,這是以香煙的菸草摻入K他命粉末的吸食模式,果然就在香煙盒裏查到2支摻有K他命粉末的香煙。
  藍姓女子在盤查時異常緊張,話也說的不清不楚,臉色慘白,因而引起警方注意,並謊稱要去烘爐地土地公廟載阿公、阿嬤,直到警方在車內搜出K他命香菸兩支,才坦承是要去接男朋友,K他命香菸也是男朋友的,今天是偷開爸爸的車子與男朋友相約要去拜拜,沒想到遇到警方臨檢。
  警方調查:藍姓女子在桃園中壢經營個人工作室從事美甲師,家中經濟優渥,與男友為大學班對,交往多年,無奈最近男友染上吸食K他命惡習,堅稱自己沒有吸毒,警方仍採集尿液送驗,全案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案移送。
  所長蔡天瑞表示:現值暑假期間,許多年輕少男少女,因家長忙於工作,疏於管教,好奇心及同儕的驅使誘惑,就染上毒癮,希望家長能夠都關心自己的孩子,才不會造成社會的隱憂。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