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年少輕狂吸毒、聚賭被發現吸毒、聚賭
年少輕狂吸毒、聚賭被發現吸毒、聚賭

  【新北訊】簡男家住新北市金山區五湖里(84年次)整日遊手好閒,亦無正當工作,且染上吸毒及賭博惡習,其家中經常聚集一群青少年,深夜大聲喧鬧,在民風純樸的社區埋下一顆未爆彈。金山分局大鵬所多次派員前往簡男住處勸導取締,屋內外經常飄散異味,員警察覺有異狀,多次前往該處所蒐證後,認為時機成熟,向基隆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於日前持搜索票晚間配合金山派出所員警在金山轄區多處公眾得進出之場所找尋簡男行蹤未果,正當查訪最後一個處所「活○撞球場(位於金山區中山路)」時,意外查獲撞球場內有6人以天九牌為賭具,正在聚賭,簡男亦為賭客之一,警方於現場查扣賭具天九牌一付,骰子3顆,賭資新台幣3200元後,將6名賭客帶所偵辦,全案依賭博案移送法辦。
  金山警帶同簡男回其住處執行搜索,在簡男的臥房裡衣櫃內發現有多顆紅色藥錠,經詢問簡男藥錠用途為何,簡男嘻笑故作鎮定並辯稱該紅色藥錠是讓男性『陰莖增大』的壯陽藥錠,平常是他自己在服用,讓自己更強壯、更勇猛,展現男人雄風,絕不是毒品等違禁品,員警見他年紀輕輕就服用壯陽藥,完全不採信其說詞,現場利用測試劑檢驗,這些自稱壯陽藥錠,經試劑檢驗結果皆呈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簡男眼見無法狡辯,坦承不諱,並當場查扣偽裝成壯陽藥錠的安非他命共26顆(經測總淨重為:27.3公克),帶所偵訊,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金山分局員警本著同理心,積極處置、排除不法,還給純淨社區安寧,深獲民眾之肯定。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撰 稿 人:所長 林文智
電    話:(02)2498-2475
電子信箱:r94352@ntpd.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