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新北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有鑑於近日新北市雙和及三重蘆洲地區發生聚眾鬥毆案件,為澈底打擊不法份子犯罪氣燄,局長胡木源指示刑事警察大隊整合相關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嚴格查辦,刑警大隊、中和第二分局及永和分局於今日展開同步掃黑專案,中和第二分局一舉瓦解雙和地區以劉姓主嫌為首的不良分子共14人,永和分局檢肅在三蘆地區以李姓主嫌為首之不良份子共11人到案。
  本日遭以治平對象檢肅的劉姓主嫌,涉嫌於6月30日率眾至三重地區砍人,另名檢肅到案的李姓主嫌則是涉嫌於7月2日凌晨率眾至永和地區持棍棒打人,兩方人馬均被警方檢肅到案,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偵辦。
  對近日發生之聚眾鬥毆事件,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展現嚴格執法決心,以雷厲風行的霹靂手段,同日檢肅雙方帶頭主嫌,並帶回幫眾共25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重申,絕不容許不法份子聚眾滋事,破壞社會治安,並於暑假期間強化防飆勤務作為,並將以快速打擊犯罪特警隊迅速壓制任何不法活動,依法究辦絕不寬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