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活動剪影_1
活動剪影_1

  【新北訊】新北市金山區新金金幼稚園45位萌童,於104 年6月15日警察節上午在園長、老師的帶領之下,來到金山分局金山派出所進行參訪,園方表示這一次的參訪目的為平時保護我們警察杯杯賀節,另一方面教導小朋友認識警察人員工作職責,及體驗警察工作的辛苦,更深層學到讓小朋友遇危急如何保護自己安全之正確知識。
  新新金幼稚園45名萌童在園長帶領下來到金山分局金山派出所向所有警察杯杯賀節並致贈警察節賀卡,敬祝警察杯杯警察節快樂,小朋友天真純淨臉龐讓警察杯杯露出溫馨笑容,溫暖整個金山波麗士,接著小朋友進行參訪,他們第一次看到警用的重型機車,聽到響亮的警笛聲,都相當興奮,除了聽警察杯杯教導小朋友遇危急時如何正確保護自己及交通安全正確觀念之外,也讓小朋友們實際的體驗,試騎重機,每一位小小警察們,都露出開心的表情,並嗨翻波麗士充滿歡樂溫馨。
  每一位小朋友參觀派出所、拘留室,及在派出所桌上擺滿了警棍,盾牌、手銬,還有最吸引小朋友注目的長短槍械,也在警察叔叔們的逐一介紹給小朋友認識,園方也希望這一場參訪活動,除了讓小朋友們開心的體驗之外,也了解警察揹著厚重裝備執勤的辛苦,更能學到遇危急時保護自己的正確知識,同時讓小朋友穿上警用裝備感受一下及乘坐大型警用重機並拍照留念,頓時小朋友心情HiGH最高點,祝福警察杯杯警察節快樂,活動在大合照一片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秘書室
發 言 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 稿 人:巡官 鄭泰隆
電    話:(02)2498-6535
e-mail:P05889@ntpd.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