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警方於104年5月22日22時執行擴大臨檢勤務,依規劃處所臨檢鎮前街一處旅社,臨檢206號房時見房內一名男子神情有異,經警方查證該名曾姓男子(80年次)有多項毒品前科,並於其外套口袋內起獲三級毒品k他命一包與現金新臺幣142500元。

警方另於房內桌上見有車鑰匙一把,詢問犯嫌表示自己是坐計程車前來,警方於旅社周遭測試感應鑰匙,就在不遠處發現該車,犯嫌才坦承是開車前來,並於副駕駛座下方,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2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包,FM2兩包,犯嫌坦承皆為他所有不諱,另因曾嫌所攜帶毒品數量龐大,樹林警方仍持續擴大清查毒品流向,並追查是否有販賣毒品等情事,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包重:159.44g,三級毒品k他命3包重:85.35g,三級毒品FM2 2包共30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