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金山警協助送醫
金山警協助送醫

  【新北訊】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賽於今5月23日早上在三芝、石門地區舉辦馬拉松路跑賽,分為14K、21K等賽程,來自全臺各地的選手摩拳擦掌熱烈參與,喜歡運動的侯友宜副市長也於開幕典禮致詞勉勵選手,場面熱鬧滾滾。金山警分局對此賽事已縝密規劃相關交通疏導管制勤務,維護選手及用路人交通安全。
  賽事進行中發生一件溫馨的小插曲,一名闕姓選手於8時25分許在台二線、楓林路口,突然身體不適癱軟無力,疑似體力不支,經現場執行交通崗的老梅所長張建華、警員李景祥等2員機警發現選手編號1697號昏倒在地,並緊急聯絡石門消防分隊救護到達後施予簡單救護,並即協助送至淡水馬偕醫院救護,現已恢復體力,且意識清醒,現場選手及工作人員對於警方及消防人員的即刻救援,大大的比了個讚!。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秘書室
發 言 人:副分局長許清事
撰 稿 人:巡官鄭泰隆
電    話:02-24986535
e-mail:F05327@ntpd.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