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野柳所治安座談會剪影_1
野柳所治安座談會剪影_1

  【新北訊】新北市金山分局野柳派出所素有「手機守護所」美譽,同時轄區野柳(地質公園)頗負盛名,治安、交通、為民服務也獲當地居民及遊客肯定,金山分局為了更加深入了解當地民眾需求,於日前由副分局長許清事帶領分局各級幹部及野柳派出所所長莊雨倫至野柳保安宮會議室舉辦治安座談會,邀請轄內地方人士、里(鄰)長共同參與,希望透過座談會提供意見交流,聽取當地民眾對治安、交通等方面建言,並能有效回應民眾需求,以有效達到推動社區治安工作之目的。
  參加治安座談會的里民,不但從會中獲得許多警政訊息,了解警察勤務作為,會中為喚起民眾更多知識,提供有獎徵答,答對都可以獲得登山杖一支,以達寓教寓樂的目的,讓許多居民大喊「人民褓姆揪感心」!
  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熱點近年來已成國際級觀光景點,去年旅遊人數達到400萬以上人次,其遊客有日本、韓國、中國大陸等旅客絡繹不絕前來觀光,由於金山分局在熱點區加強為民服務(設置機動派出所)提供遊客警政及旅遊諮詢服務,亦未曾發生重大治安案件,全歸功於里民成熟的法治觀念和警察犯罪宣導發揮功效,才能讓遊客和居民均能安心享受這塊美麗土地。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言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稿人:副 所 長   林健新  電話:02-24922510
電子信箱:n98424@ntpd.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