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金山警查獲毒品
金山警查獲毒品

  【新北訊】金山分局日前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野柳所所長莊雨倫及大鵬所所長林文智與警員陳宗明、簡至陽、張怡順、童誌良於凌晨1時許在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獅子公園前實施威力路檢,查獲林嫌持有毒品k他命(毛重0.65公克)及在口香糖袋內發現安非他命12包(毛重15公克),林嫌當場向警方坦承不諱,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執行威力路檢攔查發現1輛自小客車車內飄出異味,犯嫌在副駕駛座放置一顆切好的榴槤在車上,以讓榴槤味掩飾K味,並盤查發現後林嫌(有毒品前科),經其同意後下車接受警方搜索,林嫌見警戒森嚴難以閃躲,言辭閃爍、答非所問,見狀無法狡辯便從隨身的黑色側背包中取出一小包k他命(毛重0.65公克)交給警方,並自稱自己很久沒碰毒品了,已痛改前非手邊只剩下這一小包。  警方不相信其說詞並發現林嫌眼神游移不定,即持續針對其身上及車內加強搜索,在車上到處尋找過都未發現有毒品時,突然發現駕駛座儀表板接合處不甚緊密,稍為掀開即發現夾層內有一包藍色airwaves口香糖袋子,林嫌見狀馬上神色大變,果在其儀表板夾層裡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並在口香糖袋內發現安非他命12包(毛重15公克),林嫌見狀無法狡辯,當場向警方坦承不諱,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犯嫌自稱最近金山分局近來經常在進入本轄各路段實施路檢勤務,因害怕毒品再度被查獲,所以突發其想藏在儀表板夾層以躲避警方查緝,沒想到仍遭方查獲,再度印驗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的真理。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言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稿人:所長 莊雨倫 
電話:02-24922510
電子信箱:npy3726@ntpd.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