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金山警、替代役與陳媽媽一起過節
金山警、替代役與陳媽媽一起過節

  【新北訊】   當家家戶戶溫馨歡度母親節時,家住新北市石門區的陳媽媽因長期獨居,近來神情顯的些許落莫。
  金山警分局石門分駐所副所長何俊龍於家戶訪查時發現陳媽媽因獨子工作不穩定長期在外而獨居,生活較為拮据,特別於日前(5/9)偕同警員戴仁致以及擅長演唱、具有街頭藝人身分的替代役男何偲維帶著蛋糕及物資前往慰問。
  探訪慰問當天恰逢陳媽媽出嫁已久的女兒回來陪伴慶祝母親節,當副所長何俊龍等人帶著蛋糕登門拜訪陳媽媽,表明要為她慶祝母親節時,陳媽媽又驚又喜,霎時感動到濕了眼眶,役男何偲維帶著吉他的現場自彈自唱,溫潤的嗓音將現場溫馨氣氛帶到最高點。陳媽媽邊拭淚邊感動的說「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慶祝母親節了,感謝『管區警察』的貼心,這是最特別、最難忘的母親節」。
  役男何偲維也表示,演唱是個人的興趣與專長,很榮幸有機會貢獻自己的能力與警察學長共同參與關懷弱勢的活動。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撰稿人:所長 林敬隆
電 話:02-26381244
e-mail:npy3734@ntpd.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