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活動情況01
活動情況01

  【新北市訊】新北市石門區公所為加強社區及學校間互動,凝聚石門地區向心力,於104年5月9日9時起,在新北市石門區老梅國小舉辦「新北市石門區運動會」,金山警察分局為加強宣導「反詐騙、反毒品、反霸凌」,特至現場設立攤位,進行預防犯罪宣導。
  本次宣導工作中,金山分局預防犯罪宣導團人員針對現場社區居民,加強宣導「反詐騙」工作,並將宣導對象重點置於社區內銀髮族長者,而現場滿場跑的國中、小學生們,則是針對「反毒品、反霸凌」等部分進行宣導,參與本次活動的社區居民及及學生,見到金山分局宣導時所分送「宣導品小物-Q版造型警察娃娃書籤尺及便利貼」,紛紛大呼「真是古錐的宣導品」,並踴躍向宣導人員索取,讓金山分局預防犯罪宣導人員與社區民眾及學生們互動更加密切。
  金山警分局呼籲,很樂意接受及配合各級機關及學校辦理的各項活動,進入校園並結合社區,教導學生及社區居民正確的法律常識及宣導實用的「反詐騙、反毒品、反霸凌」等犯罪預防常識,分局長王文澤更希望參與本次活動的學生及社區居民們都能有豐富的收獲,一起為治安工作盡一分心力。

資料洽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撰稿人:偵 查 佐 鄒嘉成 
電話:2498-6537
電子信箱:Q44762@ntpd.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