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萌童與波麗士合影
萌童與波麗士合影

  【新北訊】一群來自新北市金山國小幼稚園70位萌童,上午在園長、老師的帶領之下,到金山分局金山派出所進行參訪,園方表示,這一次的參訪,就是希望讓小朋友開心的體驗警察工作之外,也了解警察的辛苦,更能夠學到的正確知識。
  今天上午到金山分局金山派出所來向警察叔叔們進行訪問,由秘書室巡官、偵查隊巡佐莊志士引導解說参觀,小朋友們第一次看到警用的重型機車,聽到響亮的警笛聲,都相當興奮,除了聽警察叔叔教導正確得交通安全觀念之外,也讓小朋友們實際的體驗,試騎重機,每一位小小警察們,都露出開心的表情,並嗨翻波麗士充滿歡樂溫馨。
  每一位小朋友整齊的跟著隊伍,參觀派出所及關著做壞事之拘留室,在派出所桌上擺滿了警棍,盾牌、手銬,還有最吸引小朋友注目的長短槍械,也在警察叔叔們的介紹之下給小學生認識,甚至還有小朋友,體驗被手銬困住的感覺,學校也希望這一場參訪活動,除了讓小朋友們,開心的體驗之外,也了解警察揹著厚重裝備執勤的辛苦,更能夠學到的正確知識,同時讓小朋友穿上警用裝備感受一下及乘坐大型警用重機並拍照留念,頓時小朋友心情HiGH最高點,警察伯伯真辛苦了,活動在大合照一片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秘書室
撰 稿 人:警員章治雄
電    話:02-24986535
e-mail:A71102@ntpd.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