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騎警隊展示警力,與民眾合影
騎警隊展示警力,與民眾合影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與石門區公所等單位共同舉辦「104年新北市肉粽節」,於5月2日(六)上午十時起,在石門區富基漁港廣場熱鬧開幕,計有約千餘名的民眾前來參加,金山分局亦利用本次園遊會前往設立攤位,向現場的民眾「反毒品、反詐騙、婦幼安全、交通安全、機車烙碼」等預防犯罪觀念。
  本次活動金山分局為宣導「反毒品、反詐騙、婦幼安全、交通安全、機車烙碼」等預防犯罪觀念,特別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騎警隊、警察志工組成「預防犯罪宣導團」,逐一向往來的民眾宣導,並分送預防犯罪環保扇,給來參加本次活動的民眾。
  金山分局本次「預防犯罪宣導團」,分送預防犯罪宣導品「警察Q版公仔書籤尺」,只見民眾們將分局宣導攤位團團圍住,紛紛向「預防犯罪宣導團」的成員們索取宣導品,而「預防犯罪宣導團」的成員們,更是利用機會向民眾宣導「反毒品、反詐騙、婦幼安全、交通安全、機車烙碼」等預防犯罪觀念,期望能提高民眾的警覺心,減少被害的機會。
  金山分局長王文澤呼籲,為了讓北海岸民眾有一個身心健康的環境,金山分局將持續在每個大型活動上宣導「反毒品、反詐騙、婦幼安全、交通安全、機車烙碼」等預防犯罪觀念,主要目的除了讓民眾更進一步認識現在的犯罪手法,減少被害機會之外,更要提醒民眾,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讓自己陷入被害的環境之中。

資料洽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撰稿人:偵查佐   鄒嘉成  
電話:2498-6537
電子信箱:Q44762@ntpd.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