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巡邏,接獲民眾報案, 在紅樹林社區看到可疑人士詹○賢,當場查獲竊取消43個防水管瞄子,詢後將其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104年4月26日10時許,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施淦運、楊易儒在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經民眾電話反映在樹林區光榮街「紅樹林社區」發現可疑人士,於是前往盤查,警方一到現場即有社區主委和一名男性住戶指認一可疑男子,該男子正欲騎乘機車離去,警方立即上前攔查,施姓警員見其有點眼熟才發現該男子就是住在隔壁大樓的住戶,曾有多次竊盜及毒品前科。警方在現場盤查時該男子一度拒不承認有任何犯罪行為,警方發現在其騎乘之機車腳踏板有一黑色背包,背包內22個遭破壞之消防水管瞄子後在置物箱內發現另有21個遭破壞之消防水管瞄子,該男子見事跡敗露才坦承犯案,經警方清查發現原來該男子就是近日來在樹林、新莊犯下多起竊盜案的消防大盜,專門竊取大樓消防箱內水管瞄子,使用剪刀將其水管布剪下後竊取瞄子,罪證確鑿故警方依法將該男子帶返所偵辦,全案依竊盜現行犯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