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金山分局
石槽景觀 (圖片來自北觀處官網)
石槽景觀 (圖片來自北觀處官網)

  【新北市訊】位於北海岸石門區老梅里的綠石槽海岸(如附圖,圖片來自北觀處官網)每年四、五月份石槽就長滿綠色的海藻,也形成全台唯一令人驚艷不已的「綠石槽」海岸景觀,隨後附著在石槽的海藻就會在夏日陽光的曝曬下而漸漸消失,在這段短暫而美麗的季節中,每逢假日人潮鼎沸,吸引來自各地的遊客及專業攝影師到此捕捉海岸美景。
  在前往綠石槽海岸的道路相當狹隘,會車不易且停車空間有限,經常造成交通阻塞,觀賞人潮也為附近居民帶來生活不便,金山分局為協助遊客欣賞美景,酌為調整交通動線,往綠石槽鄰近社區劃設為行人徒步區(居民除外)。
實施管制時間、路口及停車處所如下:
一、管制期間:
  自104年4月11日起至同年5月31日,每星期例假日上午7    時至下午17時止。
二、交通管制路口4處:
  (一)、老梅路與彩虹橋路口
  (二)、老梅路與凌虛宮路口
  (三)、老梅路與市民活動中心路口
  (四)、老梅路與第22號橋路口
三、停車處所:
   (一)風箏公園免費停車場。
   (二)臺二線道路兩側。

請遊客車輛遵循指示標誌停放管制區外徒步進入,以維護該社區路段交通順暢與安全。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撰 稿 人:交通組警員林學文
電    話:(02)2498-0791
e-mail:f33257@ntpd.gov.tw

相關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