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全國警察動員齊反詐,警政署大家長黃明昭署長還特別錄製警廣中秋反詐宣導影音,警廣更找來帥氣男警與甜美女警推出「波麗士開箱」及「撕漫特警隊」反詐宣導影片,點閱率將近10萬次,獲得各界熱烈回響。
警廣最新製作的「阿昭署長賀中秋--小心愛情詐騙」影片已上架警廣YouTube頻道,警政署長黃明昭化身書生,警廣主持人林夢萍扮演嫦娥,兩人以輕鬆逗趣的方式呼籲民眾交友謹慎,慎防愛情詐騙,也教大家如何防詐,沒見過面的人或是需要匯款的都是詐騙,請民眾要提高警覺。
全國警察齊反詐,警廣在暑假期間精心企劃推出「波麗士開箱」及「撕漫特警隊」系列反詐宣導影音,找來甜美女警與帥氣男警教大家如何分辨各種詐騙手法,寓教於樂接地氣的創意反詐宣導獲得熱烈回響,累計點閱率已經幾近10萬次。警政署與警廣提醒民眾若收到陌生人要求匯款或投資,應提高警覺,可撥打165反詐諮詢專線查證。反詐影片可上警廣YouTube頻道觀看,歡迎大家點閱、按讚及分享。

阿昭署長賀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