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瑞芳分局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瑞濱所上禮拜跑來了一隻小貓,在派出所外面空地一直叫,瑞濱所警員王瑞復就跑出去查看,赫然發現小貓躺在派出所旁邊的空地,背部有一大片的撕裂傷,王瑞復看到後,就立即送到獸醫院檢查醫治。
警員王瑞復回憶當時發現小貓的情況說:當時他正在值班台處理文書,就聽到外面不時傳來貓咪虛弱的叫聲,一直斷斷續續,於是外出查看,然後在派出所旁邊空地看到這隻小貓躺在那邊,當他靠近時發現小貓已經奄奄一息,然後小貓旁邊有拖者一條血跡,於是趕緊將小貓送至獸醫院進行救治,在獸醫師救治完畢之後說,還好發現的早,即時送醫,要不然這隻小貓可能活不下去。
現在小貓在王員細心的照料之下已經慢慢的回復健康,問王員當時為什麼想要救這隻小貓,王員說:因為瑞芳分局轄區有一個世界知名的貓村,轄區員警對貓咪都有一種情感,所以當他發現小貓的時候,只想者當作是自己的寵物,趕緊送醫治療。現在小貓日漸康復,王員打算繼續飼養這隻小貓,讓他在派出所眷養照顧,有好的生活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秘書室
聯絡人:姬生一 電話:(02)24062616
撰稿人:姬生一 電話:(02)24062616
電子信箱:y47746@ntpd.gov.tw f868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