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區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發布日期
更新日期
發布單位
樹林分局

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黃紀德與警員楊易儒巡邏時,查獲泰籍外勞酒後駕車,當場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樹林警方表示,104年3月5日19時20分許,巡邏行經樹林區龍興街時,見遠處迎面而來的機車搖搖晃晃,顯有異狀,為避免其造成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的危險,員警當機立斷上前將其攔下,盤查時駕駛身上傳來濃濃酒味,警方隨即要求其實施酒精測試,並發現該駕駛酒測值高達0.62MG/L,已涉嫌觸犯公共危險罪嫌,該比姓男子表示因為思鄉跟工廠提早解約,隔天早上九點就要去新北市勞工局報到,並於下午搭機返鄉跟家人團聚,所以今晚才跟朋友開心的臨別聚餐,不小心多貪了幾杯,卻樂極生悲,最後警方雖同情其思鄉情,但也只能將其儘快依規定依法送辦,盼其切勿再犯並且能早日返鄉與家人團聚。

樹林警方呼籲現正值農曆年尾聲,許多民間公司行號都有「吃春酒」的習俗,但要切記酒後不駕車,以免造成自身的危險及危害公共往來車輛及行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