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俠 警柔 情
:::

2歲萌童迷失誤闖派出所,暖警充當一日新手爸媽

108年9月份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警員張婷鈞、陳汕杰

具體事蹟

一位好心路人,抱著年僅2歲黃姓男童至派出所報案,因男童走失不記得回家的路,路人發現時男童全身打赤膊,僅包著尿布,正到處找媽媽及回家的路,由於男童年紀太小無法自行返家,焦急的路人只好帶著男童來報案。

派出所員警陳汕杰見男童打赤膊疑似因在陌生環境而發抖,趕緊脫下外套給男童包覆並耐心陪男童說話,女警張婷鈞還祭出小孩最愛的棒棒糖、餅乾等零食給男童,透過男童童言童語給的零星資訊,員警總算由警政系統找到男童的家,並通知男童母親謝女前往派出所尋回走失的小孩。
經了解原來黃姓男童是在媽媽午睡時因家中門未關,貪玩之下便偷跑出去,午睡醒來的母親驚覺小孩失蹤,正焦急得到處尋找,幸好派出所的員警找上門通知,讓母子得以平安團圓。

108年9月份 俠警 ● 柔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