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俠 警柔 情
:::

警默默偕同善心民眾捐贈白米、物資,幫助貧困人士長達20餘年

108年9月份新莊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蔡勝昌

具體事蹟
現任職新莊警分局偵查隊的小隊長蔡勝昌,素來就是一個急公好義的警察,帶著偵查隊同仁屢破刑案,認真努力維護社會治安。
公務繁忙之餘,蔡勝昌身兼泰山聖玄堂總幹事,默默偕同善心民眾捐贈白米及物資幫助貧困人士,已長達20餘年,他表示:「幫助別人能增長體諒別人的心,會漸漸的越來越快樂,身心也會更臻健康愉悅。」
蔡勝昌小隊長自從警以來,常常與轄區的民眾接觸,赫然發現有很多生活拮据困苦的人需要幫忙,也因而萌生有能力就去幫助困苦民眾的想法。小隊長的妻子對於先生的義舉也十分讚同,表示:「有餘力就去幫助別人,讓社會能更溫暖。」
適逢今(108)年中元普渡,在蔡勝昌小隊長與泰山聖玄堂及各界善心人士熱心參與下,他們將普渡法會的白米、物資於法會結束後,悉數捐給數個慈善團體,讓愛心能無遠弗屆地傳遞至最需要的地方。
蔡勝昌小隊長謙虛地說道:「從警維護社會治安與發放白米物資助貧,都是快樂的事。捐贈物資是眾人一同響應及慷慨解囊才能完成,我只是略盡棉薄之力。希望大家在行有餘力之時,不妨在能力範圍內做做善心幫助別人,是很有意義的事。」 

108年9月份 俠警 ● 柔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