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俠 警柔 情
:::

男子鬧跳樓,警即刻救援

108年8月份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警員林呈軒、吳立祥

具體事蹟

本局同仁日前獲報,有人在板橋區中山路遠東百貨欲跳樓尋短,轄區派出所員警迅速趕抵現場,經了解,跨坐在頂樓欄杆的陳姓男子,疑似與伴侶有感情糾紛,經警方出聲勸解,並將人拉至安全處所,成功化解一場意外。

本局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警員林呈軒、吳立祥於11日下午1時許接獲勤指中心通報,一名陳姓男子在板橋區中山路的小遠百16樓頂樓,聲稱要跳樓自殺。

據其家人轉述,陳男因與伴侶感情不遂及口角糾紛,揚言要於小遠百頂樓自殺,同仁到場發現陳男跨座於頂樓欄杆處,見其與另一方電話聯繫情緒激動,並表示,「在這樣下去我就要跳下去,我就死給妳看。」等語。

同仁見情況不對恐發生人命意外,先好言相勸,趁其不注意之際,立馬衝上前將陳男從頂樓欄杆處拉下至安全地方,並安撫陳男情緒,最後終於順利將陳男救下護送下樓,消防救護人員判斷,陳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害亦無其他人傷亡,交由本局同仁將陳男帶返派出所,待其情緒穩定後由家屬到場將陳男帶返家中休息。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108年8月份 俠警 ● 柔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