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23httpswww.police.ntpc.gov.tw31020政府提供人口販運被害人的協助有哪些?人口販運Q&A107-12-13113-01-10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政府提供人口販運被害人的協助有哪些?

依《人口販運防制法》第15條規定,政府對於疑似人口販運被害人或被害人提供的協助包含:
人身安全保護。
(一)人身安全保護。
(二)必要之醫療協助。
(三)通譯服務。
(四)法律協助。
(五)心理輔導及諮詢服務。
(六)於案件偵查或審理中陪同接受詢(訊)問。
(七)在外居住房屋租金補貼及其他必要之經濟補助。
(八)福利服務資源之諮詢及轉介。
(九)就業技能及教育訓練。
(十)安置服務。
(十一)其他必要之協助。

人口販運Q&A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19220650April 25,2024依《人口販運防制法》第15條規定,政府對於疑似人口販運被害人或被害人提供的協助包含: br /933e91c5aff64284b0ad48c619d0d8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