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23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新世代打擊詐欺-絕對不讓市民的血汗錢,落入詐欺集團口袋!最新消息111-10-25112-06-06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世代打擊詐欺-絕對不讓市民的血汗錢,落入詐欺集團口袋!
市長侯友宜在擔任刑事警察局局長時,於2004年4月成立165防詐騙專線,全國開始對抗詐騙犯罪,到如今擔任新北市市長更是不遺餘力打擊詐騙
新北警109年成功攔阻了8,900萬,110年2.2億元,到今年的#4億餘元,成長3.5倍
110年查扣不法所得950萬,到111年#2億餘元,成長20倍!
新北打詐隊成立展決心!
#新北警準備好了
新冠疫情期間,全國大部分的犯罪件數都下滑,只有詐騙手法仍持續推陳出新!
為了更有效對付這些不法份子,#新北率先成立「新北市詐欺防制辦公室」,以落實分眾宣導通路等精準作法,達到#宣導識詐、阻詐、堵詐、懲詐成效!
侯友宜市長親自授旗宣誓下,結合市府各局處成立「新北打詐隊」,展現新北打擊詐欺的決心。
打擊詐欺除了查獲可惡的嫌犯,更重要的是保住人民血汗錢!!
這是新北八千警察大軍永遠堅持的責任!
只要詐欺犯罪不消滅,#打詐永不停歇
新北打詐隊與市民一起努力,以「防詐騙、毀工具、擋金流、清集團」為目標,警民合作齊打詐!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19220660April 25,2024市長侯友宜在擔任刑事警察局局長時,於2053873a8fe9d24767a696deaf42cb47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