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3-29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首創警局與各內、外勤單位啟用全聯通同步連線視訊會議系統最新消息110-09-24110-09-24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首創警局與各內、外勤單位啟用全聯通同步連線視訊會議系統

以往傳統會議主要都是透過面對面的溝通討論,會面臨到會議參與人數有限制,另參加會議人員需舟車勞頓集中到一個會議地點進行會議,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持續利用智慧視訊科技來有效解決。這次更運用新北市在地企業(圓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熱心捐贈最新視訊設備,包含視訊鏡頭及具備AI功能設備,從原來涵蓋警察局與16個分局及5個直屬(大)隊的視訊會議系統,擴展為162個分駐派出所、16個分局、48個偵查、警備及交通(分)隊,以及警察局20個科室,再加上5個直屬(大)隊、中隊,還有交大捷運分隊,一個不漏,總共有255個單位在今天正式完成「數位視訊全聯通」,為全國首創警局與各內、外勤單位全聯通同步進行視訊整合會議的警察機關。

這代表著未來所有訊息將能即時、無時差的忠實傳達治安資訊到每一個端末,同仁不用再為了參加會報、聯合勤教,而長途跋涉、舟車勞頓,更節省了大量的時間與金錢的耗費,所有警察同仁可以將更多的時間、精力,投注在治安、交通,以及為民服務的工作,象徵新北警察將更有效率,以及更有活力對抗犯罪。因此,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特別在今天藉第一次聯通255個單位的時刻,舉行一個簡單、隆重的啟動典禮。
此值新冠病毒防疫期間,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透過全聯通視訊會議系統,不但可以避免群聚阻止病毒感染擴散,更能保障同仁的安全,以後將讓網路更常代替馬路,兼顧到開會的效能並減少同仁交通往返的不便,讓新北市所有員警能夠全力做好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

啟動儀式    現場測試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Public/Images/202109/62621092414158d447.jpg"19041575March 29,2024以往傳統會議主要都是透過面對面的溝通討論,會面臨到會議參與人數有限制,另參加會議人員需舟車勞頓6f4fa9a8c7ae41678fb329d6b54a13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