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10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開學首日護童勤務 正妹女警全神貫注最新消息104-08-31104-09-04中和第一分局開學首日護童勤務 正妹女警全神貫注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因應各級學校開學日,校門口學生個個精神抖擻背著書包開始上學了,今天是新學期開始的第一天,中和所女警呂亞潔一早就服儀整齊,精神奕奕準備執行校園「護童專案」。一到轄區中和國小,先察看附近動線是否暢通及學校周遭有無可疑的人事物等,待確認安全無虞後,即於校門口疏導交通,保護小學生們安全過馬路。
  學童經過時,看到認真且親切的警察姐姐,也有禮貌的道早問好,更有小朋友說:「警察姐姐你好漂亮,謝謝你!」童言童語的也讓女警的臉龐在濛濛細雨中帶了更多的微笑!
  中和第一分局轄區計有4所國小、2所國中、2所高中及1所技術學院,校園安全維護一直是警察工作的重點,為保障學生的安全,分局每日於學童上、下課均編排護童勤務,更針對各中、小學校周邊增加巡邏密度及強度,落實校園安全維護,以期學生能安心求學,免於恐懼,營造優質的生活、學習環境。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15363-1-11884.html1040831開學首日護童勤務 正妹女警全神貫注(圖示)/Public/Images/201509/6361509041108df25b.jpg19122476April 11,2024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因應各級學校開學日,校門口學生個個精神抖擻背著書包開始上學了,62962efb636142dd9b3949ace342bd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