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3-26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美籍遊客「丟包」,金山警助尋回最新消息104-04-07104-04-24金山分局美籍遊客「丟包」,金山警助尋回

  【新北訊】來自美國的Kayla Hardin來臺多年,一直很嚮往自然與海邊的陽光,趁著這幾天好天氣,騎著機車與男友從都市叢林奔向白沙灣海邊享受夏天的熱情。但粗心的她卻將隨身的包包忘在機車的腳踏墊上,一直到戲水玩準備回家時才發現包包不見了,人生地不熟又看不懂中文的她只好趕緊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老梅所接獲報案後,警員黃丈瑀積極詢問包包特徵後,向停放機車附近攤販以及海邊救生站的商家與救生員們探聽有關包包下落。Kayla Hardin的包包很特殊,是她自己手工作的,對她來說也有著特別深厚的感情,黃員如此積極的尋找也讓她很感動,也為自己的粗心感到懊悔,甚至還沮喪的說真的找不到也沒關係,此時黃員果斷的告訴她別擔心,警方一定幫妳找回來!
  雖然四處打聽都沒消息,警員黃丈禹並不放棄,靈機一動,若有民眾拾獲物品會交到北觀處辦公室去招領,黃員便前往北觀處辦公室去尋找希望,果不其然,有好心民眾看包包放在機車腳踏墊上擔心會遭竊,於是包包送到北觀處,Kayla看到失而復得的包包感動得快哭出來了。Kayla  Hardin等2人表示警方能積極協助幫忙找回包包真是超有效率,真的太感謝金山警,最後更要求一同合影留念,回國後要與友人分享來台灣的美好經驗。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老梅派出所
撰 稿 人:警員 丁冠博 
電    話:02-2638-1253
e-mail:npy3731@ntpd.gov.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11237-1-8311.html美籍遊客「丟包」,金山警助尋回/Public/Images/201504/4511504080858f49c1.jpg19040409March 29,2024  【新北訊】來自美國的Kayla Hardin來臺多年,一直很嚮往自然與海邊的陽光,趁著這幾257b72dab13b4fa4bb26a0540980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