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俠 警柔 情
:::

心跳逾200,警開道送醫

108年7月份蘆洲分局更寮派出所警員趙俊雄、田茂立

具體事蹟
蘆洲分局更寮派出所所長張清翔及警員陳致捷於本(7)月4日晚間在更寮國小前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時,於23時20分許有一劉姓民眾駕駛廂型車經過時焦急的向員警表示,他太太有心室頻脈的症狀心跳已逾200下,所以急著將太太送往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所長張清翔得知後立即派遣警員趙俊雄、田茂立協助劉男前往醫院,員警沿路鳴放警笛聲請民眾讓道,將原本需要至少約7分鐘的路程縮短至3分鐘,讓劉男及其太太感謝不已,頻頻向警方致謝。 
所長張清翔接獲民眾求助後,當機立斷請警員趙俊雄、田茂立協助以警用機車開道,並沿途鳴放警笛示意周邊車輛讓行,短短3分鐘內就抵達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讓劉男能即時將太太送往急診室,劉男表示若不是警員如此熱心助人並協助開道,所造成之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於警方之協助表達深深的感謝。

108年7月份 俠警 ● 柔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