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17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年關領鉅款 警察來護鈔最新消息104-02-11104-04-24樹林分局年關領鉅款 警察來護鈔

年關將近,許多中、小型公司行號,將在春節期間,委請會計人員到銀行提領款,預為發放年終獎金,或為民眾提領現金準備壓歲錢之用;即使金額不多,但落單後,易成為歹徒覬覦與下手目標。樹林分局基於為民服務與犯罪預防之需要,對提出需求的公司行號及民眾提供「護鈔」服務,只要您事先向警方申請,撥打110或轄區派出所電話,警方會立即調派警力到場為您護送。

104年度的春安工作,自2月8日至2月27日止,為期20天;樹林分局奉  分局長黃家琦指示,加強維護金融機構及民眾財物安全,全面動員內、外勤員警,執行防竊、防搶勤務,全力投入金融機構安全維護,保護民眾存、提款安全。同時也提醒業者,隨時提高警覺,加強防護措施,並指導辦理「員工自衛編組演練」,以強化金融機構員工緊急應變能力,做好防範犯罪發生。

樹林分局再次呼籲民眾,無論是在年前提領款,或是在年後存款回籠,對於鉅額金錢的提、存,應特別注意安全,並記得向警方申請護鈔,只要撥一通電話(護鈔專線「110」),就能獲得安全保障,請大家善用此項便民服務。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19178522April 19,2024年關將近,許多中、小型公司行號,將在春節期間,委請會計人員到銀行提領款,預為發放年終獎金,或為43bfdc6a317d480ba7b5264ce93a54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