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3-26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正妹把毒品藏進內衣褲 遭警方視破最新消息106-03-02107-09-07中和分局正妹把毒品藏進內衣褲 遭警方視破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今(2)日執行取締違規勤務,在中和區景新街、安和路一帶見自小客車紅線違停,遂驅前盤查,當場查獲孫嫌(32歲)與渠女友林嫌(36歲)非法持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249.1公克)、大麻(11.5公克)、第三級毒品K他命(毛重194.76公克)、搖頭丸66顆(19.2公克)等物。
  警方表示執行勤務時,見該自小客車紅線違停前往盤查,發現駕駛孫嫌(32歲)與渠女友林嫌(36歲)神色緊張,孫嫌佯裝主動配合警方查緝,自己從包包內拿出1小包二級毒品搖頭丸後,將包包交給副駕駛座的林嫌再走至另一邊企圖引開警方,林嫌見男友眼神示意,即偷偷將安非他命、大麻、K他命等毒品藏在內衣、內褲等處,以為警方不會查覺,誰知孫嫌、林嫌奇異的舉動早就為經驗豐富的警方所發現,林嫌見無法再掩飾,即主動將七包安非他命、大麻、K他命、搖頭丸等物品交付警方。而孫嫌向警方供稱該等毒品均是渠所有,因為友人積欠債務遂以毒抵債,全部都是自己要拿來吸食的,訊後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呼籲,長期使用毒品會造成對毒品的耐受性,身體會出現戒斷症狀(脫癮反應),如:流眼淚、流鼻水、打哈欠、全身骨頭痠痛、腹瀉、嘔吐、焦慮不安與失眠等症狀,最終導致死亡結果。毒品引進門,全家近鬼門。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33376-1-22223.html正妹把毒品藏進內衣褲 遭警方視破(圖示)/Public/Images/201704/0781704171307ba863.jpg19040387March 29,2024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今(2)日執行取締違規勤務,在中和區景新街、安和路一帶見自小客車紅線違停a695019312b543128fc8526c838169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