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3-29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萬金石路跑交管萬全 讓選手安心衝最新消息105-03-15105-03-17金山分局萬金石路跑交管萬全 讓選手安心衝

  萬眾矚目體壇年度盛事,國際銅標籤萬金石馬拉松賽即將於3月20日起跑,金山分局為了讓這場國際性賽事能圓滿舉行,縝密規劃6百餘名警力、義交執行安全維護和交通管制及疏導,由於賽事管制的時間、路線冗長,並透過治安座談會、里長廣播系統及LED跑馬燈等方式,向轄區居民宣導警方管制疏導作為;同時呼籲當地民眾於路跑當天若要外出,請預先將自己的交通工具停放在管制區以外的位置,以便外出。若真有臨時突發的緊急情形,警方還特別預置了機動性高的警用機車,車上備有兩頂安全帽提供載送服務,把民眾載往最近的公車招呼站,排除里民可能發生「動彈不得」的窘境。
  此外,賽道沿線的野柳、大鵬、中角、乾華、石門分駐(派出)所皆裝設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器)裝置,如有選手發生緊急狀況時,可急時進行救護,確保選手生命安全。
路跑活動當日本分局交通管制時間、路段如下:(管制時間依實際狀況而延長)
一、台二線萬里往石門方向車道,自萬里翡翠灣前至石門加油站路段(不含金山區外環道)及萬里區下社路、金山區民生路、磺港路及磺清路於當日凌晨2點至下午2點全段封閉供作比賽跑道。
二、萬里區石角路、漁澳路、東澳路、港東路、港西路全線封閉至當日上午9點,惟野柳隧道至基金公路全線封閉至中午12點30分。
三、台二線石門往萬里方向車道實施調撥,單線雙向通行,車輛靠右行駛。
四、賽道中除與競賽有關工作及裁判人員車輛外,嚴禁車輛進入穿越。
金山警分局再次提醒用路人於路跑當天駕車行經萬金石馬拉松賽事管制路段時,請減速慢行,遵循警察、義交及志工指揮疏導,並隨時收聽警察廣播電台即時路況報導。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 言 人:副分局長 郭俊哲
撰 稿 人:巡官 呂勝民 
電 話:24986535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21967-1-16837.html萬金石路跑交管作為/Public/Images/201603/119160315093844575.jpgNextcp-14-21967-1-16838.html萬金石路跑交管作為/Public/Images/201603/4631603150938830d4.jpg19046022March 29,2024  萬眾矚目體壇年度盛事,國際銅標籤萬金石馬拉松賽即將於3月20日起跑,金山分局為了讓這場國際538fa14ac0c34bd4b45c29e7fbd5bd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