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3-26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天外飛來名牌包,警氣喘如牛,成功救跳樓女最新消息104-10-09104-11-12土城分局天外飛來名牌包,警氣喘如牛,成功救跳樓女
【新北訊】新北市土城區一名男子步行經過學府路一處大樓時,突然被天外飛來的名牌包砸到頭,男子以為有人惡作劇,立刻到對面的廣福派出所報案,員警到場發現是一名女子意圖跳樓輕生,立刻衝上11樓頂即時救援,避免一場憾事發生。
本(10)月6日22時許,一名男子經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對面大樓時,突然被飛來的香奈爾皮包砸中頭,氣沖沖地跑到派出所報案,說他疑似被樓上的住戶惡作劇,剛下班的值班警員彭品超出門往天空一望,驚覺派出所對面大樓10樓頂有一女子衣衫不整,雙腳往外擺坐在陽台上,頭一直俯身往下看,嚷嚷著要跳樓,還要下面的趕快走開。巡邏警員蔡侑庭獲報後,坐電梯上頂樓控制現場,另一警員廖政賢等不及電梯,用衝山頭跑百米的方式氣喘吁吁爬上十層樓高的頂樓協助,準備從高聳的陽台俯身前進,找機會救人。  
警方表示,意圖輕生的陳姓女子曾經很多次因買了彩卷但是忘記付錢,員警經常處理,所以警員廖政賢也以話家常方式,彩卷號碼等內容轉移注意力,讓警員蔡侑庭趁機將女子一把拉下陽台,一旁民眾看到警察成功以聲東擊西方式,及時阻止女子跳樓輕生,當場拍手叫好。
家屬事後感謝警方機警的協助,表示陳姓女子最近經常心情不佳,會帶陳姓女子到醫院好好檢查身心狀況。
土城分局長黃勢清呼籲民眾,應珍惜生命,勿因一時衝動,造成無法彌補的憾事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16816-1-12619.html天外飛來名牌包,警氣喘如牛,成功救跳樓女/Public/Images/201511/6101511121619b8fe5.jpg19037569March 28,2024【新北訊】新北市土城區一名男子步行經過學府路一處大樓時,突然被天外飛來的名牌包砸到頭,男子5143673bcc834d41bf5335db24ee57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