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3-26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異想天開毒藏鞋內 警合力逮魁武毒蟲最新消息104-10-15104-10-22樹林分局異想天開毒藏鞋內 警合力逮魁武毒蟲

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巡邏員警昨在樹林區龍興街執行盤查人車時,查獲朱姓男子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將其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104年10月14日23時許,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黃紀德、警員林遠泰在轄內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龍興街時,發現一部機車騎士疑似心虛忽然停至路邊。警方查覺有異,隨即上前了解,發現該彪型壯漢(身高180公分,體重90公斤)為42歲朱姓男子(毒品前科)。閒談查證身分過程中,員警發現朱男不時眼神游移且注意其口袋,直覺有異便佯裝隨口詢問,朱男立即緊張回應,並含糊交代該物僅是裝著薄荷糖的鐵盒,表情極不自然,朱男出示鐵盒時,刻意在口袋裡將鐵盒裡面物品倒入,動作有點彆扭並一面將口袋中物品悄悄藏入手中,但警方早已眼尖察覺有異,鎖定朱嫌的細微動作,發現朱嫌手中握有白色粉末夾鏈袋。所長黃紀德一面在前掌握現場狀況控制朱嫌、一面請警員林遠泰在後聯絡支援警力,由於朱嫌持續不願配合警方查緝行為,並異想天開地將白色粉末塞入自己所穿的球鞋內,企圖隱藏或踩碎湮滅證據,警方為保全證物,與朱嫌發生些許肢體衝突,此時警方2名支援警力即時到場,協同黃、林兩員使勁將朱嫌制伏,順利將證物從鞋內倒出取回(查獲2級毒品安非他命共2包,總毛重:1.44公克,總淨重:0.96公克),現場罪證確鑿,朱嫌無從抵賴,警方遂依法將朱嫌帶返所偵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19038127March 28,2024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巡邏員警昨在樹林區龍興街執行盤查人車時,查獲朱姓男子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訊2a1ace130ec14e658a60a66efc6e79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