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3-26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毒蟲拒檢囂張「沒違規」 眼尖警椅縫取毒送辦最新消息104-09-22104-10-05中和第一分局毒蟲拒檢囂張「沒違規」 眼尖警椅縫取毒送辦

  中和第一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鄭喬陽於昨(21)日執行巡邏勤務,在17時20分許巡經中和區景平、安平路口,發現一部自小貨車,駕駛人未繫安全帶且神情恍惚,似有酒駕情事,遂予尾隨後於適當時機攔查。
  警方於攔停後,見駕駛(楊○○、50歲、有多項毒品前科)眼神渙散,請其提供身分證件,但楊嫌此時極力為其辯護稱:我又沒有違規,你們憑什麼攔我,我拒絕提供資料等語。此時員警當下即稱:先生,你現在看看你有無繫安全帶。楊嫌一看胸前只有一隨身包包未繫安全帶後,宛如鬥敗公雞,口氣當下委婉央求警方不要舉發,不好意思。
  此時員警要求楊嫌下車接受檢查時,楊嫌心虛的迅速將身上隨身包包丟到副駕駛座下,此舉讓警方察覺有異,遂要求楊嫌配合打開背包供員警目視,但楊嫌一開始還不太願意配合,在取背包時更趁警方不注意時,將包包內裝有毒品的塑膠盒子取出往椅縫塞,卻還是讓眼尖的警員發現,當場查獲2.04克重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一個,經詢楊嫌坦承不諱,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辦。
  楊嫌在警局詢問時懊悔的提及吸毒原因為何時,楊男表示當初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吸食毒品舒壓,沒想到一碰毒品後就戒不了。警方呼籲應循正當休閒紓解壓力,勿因一時的快樂,而造成終身遺憾。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16101-1-12310.html1040922毒蟲拒檢囂張「沒違規」 眼尖警椅縫取毒送辦(圖示)/Public/Images/201510/1241510051053e76e3.jpg19040205March 29,2024  中和第一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鄭喬陽於昨(21)日執行巡邏勤務,在17時20分許巡經中和區景平b44a3c3a00374342a69ff34cd9b40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