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17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彈簧床橫躺快速道 二勇警冒險排除最新消息104-09-10104-09-17中和第一分局彈簧床橫躺快速道 二勇警冒險排除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交通分隊於昨(9)日下午15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於台64線快速道路新店往八里方向27K處,有一彈簧床墊掉落兩線道間,嚴重影響車流並造成用路人有安全疑慮,應立即排除。
  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鄭偉廷、警員賴震文獲知隨即驅車前往現場,抵達現場時,觀察來往車輛速度飛快,因此於掉落物前方100公尺處做安全防護措施-「由鄭副分隊長疏導減緩車速」,由賴姓員警即時將彈簧床拉至路肩,有效率的排除道路上的障礙,路過的車輛對於警方的善行義舉也紛紛配合降低速度,更有車主拉下車窗說:謝謝警察先生等話語或對員警比讚!讓辛苦處理的警察感到窩心不已!
  期間也剛好遇到一位陳姓大貨車司機,很熱心地幫助員警將床墊載往板橋清潔隊,員警事後也感謝司機的大力協助,陳姓司機也表示大熱天的看到兩名員警辛苦的在台64線快速道路冒險處理路中障礙物,因該道路平時車流量大且車速飛快,擔心員警稍有不慎可能遭未注意車前狀況的民眾駕車撞到,因此才下車協助,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交通分隊長莊振華表示,目前警察為民服務範圍已經與民眾的生活圈息息相關,舉凡民眾的大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像這件排除快速道路的彈簧床墊,就是具體案例,讓民眾深刻感受到警察服務真的揪感心,但也讓人發現警察辛苦危險工作的一面。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15619-1-12044.html1040910彈簧床橫躺快速道 二勇警冒險排除(圖示)/Public/Images/201509/79915091710047ae7f.jpg19173552April 18,2024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一分局交通分隊於昨(9)日下午15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於台6d40373685c9343309eb34a121d282c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