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23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閨密送的保溫杯 中和一警5小時助正妹尋回最新消息104-08-17104-08-28中和第一分局閨密送的保溫杯 中和一警5小時助正妹尋回

  1名在台北市從事服務業的陳姓女子,日前在街上不慎遺失閨密贈送的保溫杯,陳女覺得杯子非常有紀念價值,打算報警協尋,一旁友人卻說「那件小東西,報案也沒用」。陳女仍抱著一絲希望向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派出所報案,沒想到警方5小時內火速找回失物,讓陳女樂得直說「真是奇蹟出現」。
  陳女日前與友人前往烘爐地拜拜,約好在中和區興南路某處會合,陳女先到後,一時手癢前往一旁的彩券行試試手氣,但卻將心愛的保溫杯放置在桌上忘記帶走。數分鐘後,陳女外出尋找「愛杯」,卻遍尋不著,於是向警方求助。
  派出所員警林勳邦受理陳女報案後,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64歲的彭姓男子。發現他當時趁四下無人,拿走保溫杯,騎乘機車離開,警方循線通知彭男到案說明。
  偵訊時,彭男向警方喊冤是「拿錯了」,並說自己也有一個保溫杯,款式與陳女遺失的保溫杯相似。彭男還拿出保溫杯,證明所言不假。但警方比對2個保溫杯,發現顏色雖相近,但容量有明顯差異,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將他法辦。
  陳女接獲警方通知找回保溫杯時,陳女不可置信的說「真的嗎」。 陳女除向警方致謝,還說小時候曾以警察為志願,在電視上看到警察英勇的表現令人非常嚮往,只可惜身高差2公分,無法從警圓夢。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15224-1-11792.html1040817閨密送的保溫杯 中和一警5小時助正妹尋回(圖示)/Public/Images/201508/56515082811407352f.jpg19221374April 25,2024  1名在台北市從事服務業的陳姓女子,日前在街上不慎遺失閨密贈送的保溫杯,陳女覺得杯子非常有紀08cf3820a57649d9af0943bab177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