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3-26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街友颱風夜瑟縮公園 警愛心快遞父親節蛋糕最新消息104-08-08104-08-18中和第一分局街友颱風夜瑟縮公園 警愛心快遞父親節蛋糕

  隨著強颱「蘇迪勒」入侵,入夜後的中和市區街道,風雨交加,越晚越是達到破壞等級,果然是地表最強的怪物,全台也因此進入高度警戒,街道上除了24小時超商透露明亮燈光外,車輛與行人冷清,因為幾乎所有人均已返回溫暖的家。
  中和第一分局景安所長蔡天瑞與員警鄭登耀、陳彥迪等3人,即便風強雨驟,仍奮勇巡邏,巡視轄區各治安要點,於凌晨1點許在中和區復興公園內涼亭發現一名男子,無固定居住所,詢問之下,發現已經好幾天沒有進食,而且雨勢愈來愈大,幾乎無法遮風避雨,同仁未免發生意外,就先帶回派出所給予休息,並買熱豆漿及麵包給予充飢。
  61歲的溫姓男子說:年輕時在台北知名半導體電子公司工作,因為工作關係,常與客戶應酬,早出晚歸,妻子不滿生活不正常,4年婚姻很快的畫下句點,老婆把2個女兒帶走,但是小孩的教育與生活費還是照顧很週全,直到大學畢業;無奈經濟不景氣,遭到公司裁員,四處找工作碰壁,曾經做過保全,清潔工,幾年前因在工作時,不慎摔倒,左大腿骨折開刀,換人工關節,造成走路不便,所有積蓄也花光,流落到現在要四處借住。
  所長蔡天瑞非常同情溫男的處境,尤其過了零點,就是8月8日「父親節」,特地買了一個小蛋糕請溫男吃,慶祝他父親節快樂,祝福他很快的與女兒重逢,僅見溫男夾雜著複雜的情緒,和著淚水,慢慢吃完這溫馨甜蜜的蛋糕,期間也不斷感謝波麗士的愛心與關心分。此時,雖然外面風雨無情肆虐,然而派出所內卻流溢著滿滿的祝福。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14988-1-11624.html1040808街友颱風夜瑟縮公園 警愛心快遞父親節蛋糕(圖示)/Public/Images/201508/1581508181544d1e2d.jpg19040222March 29,2024  隨著強颱「蘇迪勒」入侵,入夜後的中和市區街道,風雨交加,越晚越是達到破壞等級,果然是地表最6c9e6da1edb14a3cb1b48c62eecffd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