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服務網Unit0011CP1 113-04-17httpswww.police.ntpc.gov.tw140這是真的嗎?員警調監視器10分鐘內抓賊起贓最新消息104-08-03104-08-18中和第一分局這是真的嗎?員警調監視器10分鐘內抓賊起贓

  中和第一分局中和所警員孫岳瑋於昨(2)日14時擔服備勤勤務,接獲民眾李OO(女)及其男友慌張且生氣的到所報案,稱其停放在中和區南工路22號前機車上的安全帽不見了,孫員除先安撫李女情緒後立即受理並與所內員警沈鳳堯分工合作調閱路口監視畫面。
  本案經與被害人確認車輛停放時間及地點,旋即研判後調閱相關位置之監視器畫面,在5分鐘即確認重機車(J5H-XXX)使用人涉有重嫌,隨即以車追人,派遣巡邏員警前往該車籍地址查緝竊盜安全帽之涉嫌人(管OO、女、31歲、無前科),管嫌在經警方詢問安全帽時,本還若無其事並表現出極不配合姿態的否認涉案,但經員警曉以大義並將所調監視器畫面呈現讓管嫌觀看後,終令管嫌啞口無言,並將所竊得之安全帽交由警方發還被害人,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
  在被害人還在派出所進行報案程序時,員警即於短短的10鐘內迅速將李民所遭竊的安全帽找回並發還,李民確認為其失竊之安全帽後,一開始還驚訝的連稱:這是真的嗎?那麼快?你們怎麼這麼厲害,我以為找不回來了。李民除讚揚員警辦案之積極態度表達高度肯定,並稱大力的給警察按100個讚。

2014_訊息公告_最新消息_本局https://www.police.ntpc.gov.tw/images/fblogo.pngcp-14-14966-1-11611.html1040803這是真的嗎?員警調監視器10分鐘內抓賊起贓(圖示)/Public/Images/201508/2301508181515d6de2.jpg19180784April 19,2024  中和第一分局中和所警員孫岳瑋於昨(2)日14時擔服備勤勤務,接獲民眾李OO(女)及其男友慌2d71b16a27a94fc89f34fa96b695db71